纪森然✪

你好 我是长期跳票的 阿筱/lumo
想 写点故事//

成分(待定):
#一点观后感
#一点故事和 脑洞

在最开始的那一篇里有自己所在的一些坑名

纪森然 大概是我儿子的名字(笑)

【黑色幸存者】佐藤雪 日文/英文语音整理 & 渣翻

初始选择:

·優等生なんがじゃありませんよ。 

 我并不是什么优等生。

·I am not as perfect as I appear. 

 我并不像自己表现出来的这么完美。


简介台词:

·何か、僕にできるのことはないでしょか。 

 有什么或许是我可以做到的事情吗?

·Is there anything I can do for you? 

 有什么我可以为你做的事吗?


游戏开始:

·では、参ります。 

 那么,我上了。

·Then, I shan't hold myself back. 

 那么,我不该畏步不前。


获胜:

·よくわかりません、そうなんに嬉しくは…ないです。 

 我不是很明白,我并没有…那么高兴。

·I am not sure if this actually makes me happy. 

 我并不确定这是否让我高兴。


失败:

·申し訳ございません。

 十分抱歉。

·It was my own fault. 

 是我自己的错。(这句哭腔明显)


出击:

·油断は禁物です。 

 切勿粗心大意。

·Don't let your guard down. 

 不要放松警惕。


·腰が抜けています。 

 腰没有挺直。

·Watch your posture!

 注意你的姿势!


·かつ!しっかりしなさい!

 ??!振作一点!

·Attention! Pull yourself together! 

 注意!振作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首发微博@川泽筱-

感谢微博上@沢田纲吉重症患者 太太的指正w (lof:@常夏岛 一位画图巨可爱的小天使)

因为看到有太太整理了角色语音…于是把自己整理的Yuki的语音也放上来嘿嘿(ฅ́˘ฅ̀)

语音特别展现性格!两种语言对比的情况下也另有一番味道ww

这些也都希望和大家分享XD

听力和翻译都是业余还请各位指教!

特别是有个地方我根本就没听懂(۳º̩̩Дº̩̩)۳(用了问号)

多多少少有错误请多包涵ฅฅ°́Д°̀))

如果有大佬愿意帮忙补全/指正就最好啦( `°∀°)

十分感谢阅读!


↓接着是可以跳过的个人感想↓

·因为敬语,所以感觉Yuki讲日文的时候尊敬程度蹭蹭蹭就上去了特别恭谦w正正经经。

·讲英文的时候一下子攻气很多,情感也更明显一点。

   (我觉得这和语言、语气我觉得都有关系ww)

·关于那句叫你挺直腰板儿的语音,我总觉得是和Fiora小姐姐相关联的小彩蛋www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最后——!

希望认识更多同好!(你


评论(5)
热度(180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纪森然✪ | Powered by LOFTER